6

老哥们wpk不要再玩了

TomDown
1天前 347

演都不演的,给我看笑了,枪口开池,我3b,庄位allin,小盲用A8杂毛call住,老哥们这把难道是我打的有问题?……

最新回复 (6)
  • 暗恋雨姐两年半 20小时前
    7

    wpk包输的,没人能赢,除非你是职牌或者真高手,线上真的不能打

  • er0000 1天前
    6

    真别信ak不索是棒槌。。上次ak被4个红心啥了。。闹麻了。人家同化。

  • 俺颇有家资 1天前
    5

    德扑圈流传,AA死亡率90的,AK死亡率99%

  • 将军 1天前
    4

    太正常了

  • 李旌德 1天前
    3

    你觉得太杀,及时收手就可以了

  • 牛马牛马 1天前
    2

    第一天玩?

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

返回
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
6
链接已复制到剪贴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