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垃圾了哎 骗万容易回万难 连杀一年亏10几个一次万没见过的游戏也是
@没退路可言(干) ,我只玩瓦力 其他真人卡得一逼 难道瓦力不杀吗 真人那个不杀啊 只是看你当时的思路和路子重合度高不 十几把不中一把谁没遇到过
人机大战
根本红不了,哎
那你确实不行啊 一年十几万本钱都上不了万 我没打电子之前 一年最少都能上四五次 我是工资太低了 充得也少 有钱也就两三千充 唯一两次上超过一万的 都是打电子 这两年接触电子输死了 现在电子不会充多了 一两百过过瘾就行
wth851233 ▶ 我的下面给你吃 你玩玩pa就知道了兄弟 杀的时候 真tm连杀 有多少连杀多少 6天前
老哥,你要改变思路,换游戏,换平台,不要死板固执!
wth851233 ▶ 李旌德 电子才难爆哎 6天前
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