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让垃圾PA针对一年

wth851233
6天前 111

太垃圾了哎  骗万容易回万难   连杀一年亏10几个一次万没见过的游戏也是

最新回复 (7)
  • 8

    ,我只玩瓦力    其他真人卡得一逼    难道瓦力不杀吗    真人那个不杀啊    只是看你当时的思路和路子重合度高不      十几把不中一把谁没遇到过

  • 牛马牛马 6天前
    5

    人机大战

  • 六亲不认 6天前
    4

    根本红不了,哎

  • 3

    那你确实不行啊    一年十几万本钱都上不了万    我没打电子之前      一年最少都能上四五次    我是工资太低了  充得也少      有钱也就两三千充    唯一两次上超过一万的    都是打电子    这两年接触电子输死了    现在电子不会充多了    一两百过过瘾就行

    你玩玩pa就知道了兄弟    杀的时候    真tm连杀    有多少连杀多少
    6天前
  • 李旌德 6天前
    2

    老哥,你要改变思路,换游戏,换平台,不要死板固执!

    电子才难爆哎
    6天前

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

返回
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
7
链接已复制到剪贴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