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

【PA百家乐改名真他妈坑】

yy8291y
5天前 12012

有没有好点的视讯没那么多秒杀/神补的百家乐啊,妈的天天电子赢,然后就送百家乐洗白


最新回复 (212)
  • ggz663546 1天前
    213

    电子天天赢为啥你还去玩真人干嘛,直接全部玩电子不就行了

  • kl3535 1天前
    205

    运气问题,有时候心里没底

  • 一点点 1天前
    202

    ag很假的,db就没那么假  db真人都是路子出牌,ag你压根看不懂路子。  各种杀

  • z131132a 1天前
    201

    改名字了?直播系列还是ag没买改版的

  • a1608844967 2天前
    200

    DB真人最近是一样的,不跟哐哐出对面,一顺包断

    db长龙是假象,几乎一直保持有几条9+长龙,他多少台子,断了的龙是ag的几倍
    1天前
  • czr77799 2天前
    199

  • 牛奶泡泡 2天前
    198

    早就不玩ag的百家乐了

    狗命真好啊
    1天前
  • 独爱麻将 2天前
    197

    真的笑死我了。。本来今晚1000输光了。刚上去抽奖跟领反水搞了13。跑去麻1开2第一转胡了14。又跑去百家乐。。连赢7把。。翻到668怂了下300多赢了。回本不敢下又开了两把庄

    好家伙。。好不容易一千赢回来又送回去1400
    1天前
  • a23814 2天前
    196

    ag今年以前确实能赢现在全是收割

  • zhangyu521 2天前
    195

    正常,一直打哪里还让一直赢

  • 点解点解 2天前
    193

    pa现在改名以后更杀了,以前还能偶尔吃点现在连汤都喝不了一口

  • nancy0508 2天前
    192

    电子天天赢这句话简直跟我完美闭环了  原来我天天输是这样的

  • wytq0531 2天前
    191

    输钱号都来给我打,我冲

  • lgw4399 3天前
    188

    什么赢玩什么呗老哥

  • yy898 3天前
    186

    感觉bb真人也挺好打的

    没有什么好不好打,都是运气问题,天天玩的都懂
    3天前
  • lgnb6666 3天前
    184

  • boss2222 4天前
    183

    骗局

  • 猴第 4天前
    182

    知道为什么狗庄台子要把AG置顶了吧  百家乐现在想连赢两把大注有多难玩过的都知道    连输却非常容易 

  • 梦见旧情人 4天前
    181

    电子都能赢,牛逼

  • 180

    2000二十秒没了可惜啊。玩电子还能时间长一点。

  • 大飞哥 4天前
    178

  • 一直输i 4天前
    177

    都是神补,试过好多把都是

  • yk1515 4天前
    174

    老哥别伤心,我也是玩球系列的,这几天白嫖的2万多,今天真人全送进去了,各种点杀,神捕,5000+注就没中过

    我百家乐这几天进去六个  十把最多中两三把
    4天前
    两天白嫖两万?怎么搞出来的
    2天前
    昨天玩bg是恶心到我了,二十几把只中了不到3把还是4把,轮杀机制不得不佩服,只要进去房间下注就死
    1天前
    ag现在一点都不能玩前天中串子3800      进去ag一共打了40下中8      其中两次8连杀          命中率百分之二十      这个基数也不小了      上去就是这样    从去年开始就是框框杀      家常便饭     
    1天前
  • 副局 4天前
    173

    我电子也输啥也赢不了

  • 嘿嘿嘿 4天前
    171

    狗庄肯定上科技了 干不过很正常,我不但算玩真人了

    你这个比百家乐还坑。和还扣一半钱。
    4天前
  • 咖喱 4天前
    167

    别理这种狗托,天天电子赢,傻子才信你,十个帖九个谈球吧,百分百狗庄的拖把号

    老子打电子基本都是买免费,上不去才会去梭哈,买一次都够你们这些骂人的四毛仔拉断手

    4天前
    你个废物四毛仔怎么不见你团过?我也是托了尼玛币?老子发过网址?
    4天前
    自以为是的四毛仔除了要饭就是想着哪天0.4爆个几万倍
    4天前
    狗托我草你妈
    1天前
    我拖你妈杂种死废物
    1天前

    死废物,老子玩一场够你吃多少猪脚饭了,傻逼

    1天前
  • yy8291y 楼主 4天前
    162

    交流贴,老子赢了偶尔给团饭,输了就说我是托,还幸灾乐祸的,老子输的起,这点渣渣钱算个屁。骂人的四毛仔活着都浪费空气,自以为是的猪脑子灌屎了!老子电子几次都打上去转头就输在了视讯上,发个贴问问哪种视讯好打点,骂人的废物四毛仔,说我是托的,我X你妈!

    老子发帖都没说是哪个平台,也从来没发过任何网址,我托你们这群四毛仔妈的臭逼了…
    4天前
    老子梭哈单注5k够你们这些骂人的四毛仔的母亲卖一个月了
    4天前
    db真人最好,最高吃过15连庄
    4天前
  • 吉星高照 4天前
    157

    这种台子都是打捕鱼赢钱的,玩其他的都控的死死的

  • aaaa1111g 4天前
    154

    evo还可以啊

  • 往事如烟 4天前
    151

    电子天天赢你玛个畜牲

    草泥马,老子电子没输,输在了ag,有问题?
    4天前
  • 万里江山 4天前
    149

    谈球吧狗托天天电子赢呢,充吧把你妈逼冲烂

    托你妈的狗逼呢?  草泥马的猪脑子一个
    4天前
  • h667095 4天前
    147

    自从改了之后就黑的要死,吃相是真难看

  • laoge818 4天前
    146

    原来是谈球吧狗托,骗玩电子呢

    我托你妈的臭逼,老子团饭的时候就不叫了,废物
    4天前
  • 拉尔夫 4天前
    145

    都一样

  • laoge818 4天前
    144

    赢的时候笑眯眯,输的时候杀猪盘,赌博输赢乃正常,要不戒掉,要不输了认命

  • 让我赢一次 4天前
    143

    直接黑

    牛逼牛逼
    4天前
  • lzl161 4天前
    142

    pa你们有没有发现每次进去跟长龙,大部分时候都是你一进去下注就断。我反正10次有9次是这样。后来我就不在去打pa真人,有没有跟我一样的老哥。我玩那个db真人还好一些,不会经常出现这种操作。

    db也是一样的,只是没pa吃相这么难看,几乎不给龙,db台子多隔几分钟就有9+连龙,给你造成的假象,但是期间像pa一样断的龙非常多
    4天前
    db我一直都不会在一个荷官那边押注超过3把。我一直这样子。跟龙的话,还是勉强行。pa那个一跟他就断。经常这样子。。。
    4天前
    确实,自从改名后看到长龙进去下注就断,好几次进去我也是这样,其实心里清楚了,我都很久没玩真人了
    3天前
    我现在也只有反水啥的,或者电子长时间不爆才会去真人。
    3天前
  • 无聊, 4天前
    141

    谈球吧黑台

  • xiao16666 4天前
    138

    老哥看看我

  • 134

    我前两年试过各种真人,只有DG是最公平的,看走势都知道,庄闲分布比较符合数学规律。符合数学规律的牌,一定是不规则的,会有长龙,单跳,双跳(拍拍黏),或者两房一厅这种过于规整的牌,但不应该天天一大堆牌桌都是这种牌。你自已线下玩牌炸金花都知道,会有a金对j金,但不可能一半的局都是这种牌。可惜dg退出大陆了。其他真人都比较假,任何时候进去都是满屏的长龙。也未必就是针对小玩家,很多时候就是杀大户,你刚好被误伤了。

    DG确实还行,以前经常打,没什么输赢,现在找不到了
    4天前
    是你没有找到台子吧,谁说下架了
    4天前
    dg好多还真下架了
    4天前
    DG官方去年上半年发的公告,永久退出中国大陆。
    4天前
  • 灿烂千阳 4天前
    133

    打bbin真人 

  • 闲鱼跳 4天前
    131

    老哥别伤心 我蚂蚁搬家几天红了1个全进去了

    你这个还可以  7900打11万流水
    4天前
    明天反水大几百,梭哈
    4天前
  • 一发入魂 4天前
    128

    输就是输,赢就是赢,没有那么多借口和理由

  • qweaz888 4天前
    127

    这两月都是输,上月领航1.7个,四十几把就赢了三把杀完,没后台我是真不信,我跟就断我反就五六手神补长龙,然后一不下或者跟了立马断,这个月传奇也是,刚开始输几千,后面小打慢慢打打回来,余额刚上一万一后又开始连杀,连死27把,下什么都是死,大注更是必死没秒杀也一定补死,这没后台可能吗

    传奇pa我也是进去了6000多,
    4天前
  • 未莱之 4天前
    126

    连黑起来是真可怕    可以做到不管怎么换桌  都是挂    跟龙

  • Niko 4天前
    125

    现在pa和db一样台子太多了,台子太多都不会选择玩哪张台,让玩家只能去玩长龙,pa只能反,同样那么多台子pa的长龙少得可怜

  • 梦见旧情人 4天前
    124

    个人感觉有锁ip的可能

    以前可能没有现在绝对可以      一个一个杀呗用不了多长时间就清空
    1天前
  • 未莱之 4天前
    123

    不改名  它也是个坑~ 

  • qq3605 4天前
    122

    感觉改版后好打一点,我专打飞台,只打反路

  • 拼多多 4天前
    121

    有老哥黑吗,每次黑的要死

  • 不用担心我 4天前
    120

    昨晚刚吃上100倍的棺材7db真人的

  • 不用担心我 4天前
    119

    我现在也不玩ag了就玩db和pp  恶心死了跟就断反他就继续龙玩一次输一次

  • 牛批 4天前
    118

    昨天和今天13把被9杀8

  • Aa280522265 4天前
    117

    你小子跟我一样打法  当然我是比如打电子上九千    感觉有水继续拉  结果掉到5000  我就梭哈  当然中了我就跑路了    去年  今年  运气还比较好  PA梭五六千的场次没挂过 

    这样才能赢到大的,当然死的也惨
    4天前
  • k12369874 4天前
    115

    一样

  • Aa280522265 4天前
    114

    这玩意只看运气 一样的路子 不一样的点数   就算你连赢 也只代表当天的路子开的跟你预想的大差不差 当然也就那几局被你碰到了 就是天时地利人和

    傻子一个,还运气  ,你下大看杀不杀你
    4天前

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

返回
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
212
链接已复制到剪贴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