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

【PA百家乐改名真他妈坑】

yy8291y
5天前 12023
最新回复 (212)
  • 明天会更好 4天前
    112

    你这个蠢标题不就是想说出钱怪改名吗?

  • 看我表演 4天前
    111

    12连不中,也是无敌了

  • 给我擦皮孩 4天前
    109

    你电子天天赢还玩鸡毛的真人

    电子赢不了大钱没意思
    4天前
  • nancy0508 5天前
    108

    evo

  • gxw0907 5天前
    107

    mg很多台没有,查的也不严

  • 106

    改了都是点杀

  • 105

    改了怎么点杀

  • 干就完事 5天前
    104

    6

  • 101

    干就完了,不能多玩,过两关就收

  • 支持牛老哥 5天前
    100

    我支持你这种说法。真的好怀念那时候红的日子,一直连红该骚的时候还是得杀看我主页就知道了

    老板救我
    4天前
  • 99

  • escapist123 5天前
    98

    杀猪

  • 95

    天天电子赢,你瞅瞅这话说的 

    你有问题吗?

    5天前
    我就调侃你一句,说白了我就是嘲讽你,喜欢装是吧  电子天天赢是吧?  来  多的不说了  截图连赢15天电子的图给我看看啊  百家乐输了怪改名,脑回路类人啊你
    4天前
    我截图尼玛呢?怎么截图?我需要你调侃吗?
    4天前

    你妈的大傻子一个,一边凉快去吧

    4天前
  • 稳。 5天前
    94

    真人都一个鸟样,少玩点才是对的

  • 牛马牛马 5天前
    93

    诈骗

  • 发财6677 5天前
    92

    经常玩的都能感觉出来跟电子一样给你放水就给你中不给你放打哪哪死不知道他们怎么做到的我感觉吧肯定不是一半一半

    同,输分就赢,赢了就输
    4天前
  • hqy520 5天前
    91

    握草,我还以为只有我这样,前天,直接9连跪,没了3k,9连跪,还是换桌打的,进去跟就断,反也跪,闲7,庄3,直接补一个5点绝杀。玛德

  • 高启浪 5天前
    89

    哎,昨天看到7点以为稳了,顶多开个和,或者补个小牌,结果神补个2,直接1500u输了

    5天前
    棺材7  我自己7都怕,一点也不稳
    5天前
    棺材⑦
    4天前
    玩真人不拿9点什么都是浮云,8点都不硬气
    3天前
  • 躺赢艺术家 5天前
    88

    好的

  • many123 5天前
    86

    输了就怪这怪那,他们有拿枪逼着你赌嘛?    赌狗能不能有点自知之明啊

    你从哪句话看出怪这怪那了?
    5天前
    标题都看出来了老哥
    4天前
  • 刘季赢万钱 5天前
    84

    充值打的时候就很坑,前天输了一千五,今天送的打出来连中六把,感觉运气跟自己看的准确率换过来了

  • a757203030 5天前
    82

    说他假有时候是真假,但是他给的时候也是真给

  • 81

    说电子家,百家乐更假,全是神补,

  • yui1234 5天前
    80

    我今天玩也是这样真人现在玩不了基本点杀要么直接开八九点秒杀

  • moshou10 5天前
    79

    db闪电百家乐好玩

  • 清风` 5天前
    78

    现在全是电子高科技,想赢太难了,而且你会发现有时在开牌的时候会突然出现页面加载转圈的情况,牌都随时能改的。

  • 清风` 5天前
    77

    以前觉得这玩意不是红就是黑,50%概率。现在来看根本不是这样,时不时有连续十几把全部不中,现实里两边你各发两张牌能连续十几二十把全部黑的概率低到比中千万大奖概率都低,可网络里你确经常遇到

    谁跟你说各50%概率的  蓝只有42%  红46%  和有2%  红色两张牌3-4点不用补牌就能胜    蓝色5点以下必须博牌经常要补牌  红色明显赤裸裸明牌  所以狗装不准一直打红 
    5天前
    不统计和局,只论庄闲的话,开闲的概率大约48/%,庄是52%。
    4天前
  • 一百万 5天前
    75

    电子能赢牛逼了

  • 74

    这几天不是抖音曝光澳门现场都是作假,更别说网赌了

  • 平头哥 5天前
    73

    太正常,点杀你,像这种就直接别冲了冲进去还是送

  • 菜场恶霸 5天前
    72

    才知道啊

  • Weee 5天前
    70

    你是真赌神  电子能赢

  • 乱七八糟 5天前
    69

    bg更假全都九点八点秒杀,服了真人玩不了一点

  • liyunfu007 5天前
    65

    一直只玩真人,改名后就感觉一直杀的头皮发麻。

    同感,四万打六万多流水就没了,押注最大就6000,基本1-3K的压,基本不中
    5天前
  • 卡罗拉 5天前
    64

    BBIN  里面有21点百家乐,感觉还可以。个人感觉的

  • 一念1 5天前
    63

    连死17把,服气了,押什么都是错,

  • 62

    dg是最好的,可退出大陆了

    难怪好多平台看不到DG了,以前经常打,不输也没赢多少
    5天前
    DG没输过,还赢了8个多,现在都没,而这个AG就没赢过
    5天前
  • wz186157 5天前
    60

    房间比以前多了不止一倍,当然要狠狠的杀了

  • 三醉- 5天前
    58

    pp真人试一下  出画面有点卡  其他还好

    以前的DG打着挺顺手,现在好多平台看不到这个视讯了
    5天前
  • 所谓 5天前
    57

    evo真人

  • 李旌德 5天前
    55

    ,百家乐一直都是这样的操作的,和飞禽走兽多人版一样的套路,只是有很多老哥有一种错觉而已,人家的套路就是杀光!

  • 54

    太难了吧

  • 吃肉的马 5天前
    53

    有啊  你就拿澳洲五当真人打  1.95  还舒服一点

  • 都这样

  • make6688 5天前
    51

    我天天玩的  改名只之后是一点水不放  我换十来个台子  而且还不是同一个系列的平台  是不同系列的  懂吗  还是照样杀  真的太假了    这玩意只要被追杀  压什么都是死 

    确实像追杀,补0补1棺材7
    5天前
  • 8591ky 5天前
    50

    谈球吧的托,想套你们玩电子呢

    我托你妹?  老子最近进去五六个,我托什么?团饭就不是托是吗?
    5天前
    猪脑子自以为是
    5天前
  • cb311 5天前
    48

    你有没搞错  人家老哥300红蓝搞6W 

  • jdx666 5天前
    44

    ag真人  三公就是他妈畜牲

  • guccixug11 5天前
    42

    这tm本身就是看运气的

  • heian668 5天前
    39

    黑盒子  高科技

  • zhc7801 5天前
    38

    傻逼玩意本来就一半一半概率,你连中的时候怎么不说是假的,连输就受不了了?连中就是你会看路子是赌神是吧

    你个四毛仔找存在感呢?交流贴,你吃屎了?
    5天前
    十几连中有过,改名后最近胜率太低,发出来交流一下问问哪种真人好一点,你他妈的吃屎了嘴巴那么臭?四毛仔
    5天前
    老子只是发出来交流一下,有什么受不了的?这点渣渣算什么?发生在你这种四毛仔身上你才是天塌了吧
    5天前
    黑盒子了解一下在喷别人  现在高科技年代  何况  网络玩  这个百家乐不搞人  不轮杀机制的话你就能赢钱  世界杯都有可能资本操控  不要说这网络了  只要是有瘾  对这个百家乐深信不疑就算是作假还是会玩  这就是赌徒  没办法深陷泥潭在座的每一个人
    5天前
    连中是啥      都没有中过      电子        棋牌          捕鱼      真人        每天稳定输        从玩到现在没有赢过大的        每次一输就是万八千块起步        最多一次赢过1300没下就连本带利进去了        基本都是上去就秒杀      运气好的话快杀没时能打回来还能多赢几百      要是不跑路就直接再杀回去          不知道玩法的问题还是狗庄就是点杀我        我感觉是点杀    换太子也不行      但是玩我朋友的号就能赢多半是玩pa动物狂欢      我自己号      怎么打怎么杀      我朋友的号打一两门都能中还是连中七八手      我的号十七八手中不了一手打的还是5门的      不信这个邪是真不行    前天用我朋友号挣了2万分了我3000      剩的全冲我自己号了    将近1.7万一把没中过整整23把一把不中    狗庄是准备搞死我呢     
    5天前
  • 准备下班的 5天前
    35

    都是大差不差的

  • 提现封号 5天前
    34

    不要质疑,没改名之前也是一样的,神捕杀

  • 记得 5天前
    32

    玩bg吧

  • 谢小辞 5天前
    30

    有没有老哥ag视讯之前玩区块链三公和牛牛的,wc  ,真他妈怀念啊,那时候天天赢一千多,路子跟固定的一样

    就是啊区块链突然下架了
    5天前
    听说是有bug被团队套利了,然后下架了
    5天前
  • yy8291y 楼主 5天前
    29

    现在就两种打法
    1:先打电子,赢几千去梭哈,中了再去打电子,不中就复冲梭哈
    2:先梭哈,赢几千就去打电子拉大一点,不中复冲继续梭哈
    五倍以上的盈利才想下分,因为贪心最近进去好几个。。

    有时候充上去几分钟就挂了,也不是每次上去都能赢几千
    5天前
    基本跟我玩法一样
    5天前
    想赢大的只能这样打,
    5天前
  • 梦想成真666 5天前
    28

    下午到晚上这段时间玩,人多不会盯着你,换平台试试,db  pp  这两个还行

  • 龙猫龙猫 5天前
    27

    早都不玩这个真人了,都是玩db真人比ag好

    db走势太好了,喜欢反就很容易输
    5天前
  • 花甲 5天前
    26

    假的,我怎么下都输

  • aa130220 5天前
    25

    天天电子放水就接着玩啊,我天天玩体育吃了又去电子挂逼

  • 24

    上次打鱼赢3000,想着去pa赢点下分,去了200挂,400挂,1000挂,1400挂,洗白瘫痪

  • 风沙风中转 5天前
    23

    你的意思是没改之前不坑?

    我拿最近改名后的战绩对比,感觉坑,以前2关3关经常过的去,13连中也有过,最近真的是十把最多中两三把,杀就是五六连
    5天前
  • 托尼老师 5天前
    22

    别去真人了,我账号现在只要真人下注100以上直接杀,胜率为0

    不打真人赢不了大的啊
    5天前
    真人赔率也就1+1有那闲钱,研究下体育买买球赔率比那个高,真人说不好有多少输多少快的狠
    5天前
  • 21

    电子赢就多玩点电子    真人不是所有人都玩得来的    什么爱赢玩什么啊

    墨迹个把小时不涨分就想去梭哈了
    5天前
  • uuu123 5天前
    20

    不补杀,钱给你赚了,那狗庄吃什么

  • 19

    点杀

  • 改名中大 5天前
    17

    就那几个数字,你自己拿牌也经常出点杀,天牌

  • 改名中大 5天前
    16

    我是电子输百家赢

  • 14

    早几天充700多U5300块5把杀完一把不中

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

返回
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
212
链接已复制到剪贴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