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好点的视讯没那么多秒杀/神补的百家乐啊,妈的天天电子赢,然后就送百家乐洗白
电子天天赢为啥你还去玩真人干嘛,直接全部玩电子不就行了
运气问题,有时候心里没底
ag很假的,db就没那么假 db真人都是路子出牌,ag你压根看不懂路子。 各种杀
改名字了?直播系列还是ag没买改版的
DB真人最近是一样的,不跟哐哐出对面,一顺包断
Niko ▶ a1608844967 db长龙是假象,几乎一直保持有几条9+长龙,他多少台子,断了的龙是ag的几倍 1天前
早就不玩ag的百家乐了
wth851233 ▶ 牛奶泡泡 狗命真好啊 1天前
真的笑死我了。。本来今晚1000输光了。刚上去抽奖跟领反水搞了13。跑去麻1开2第一转胡了14。又跑去百家乐。。连赢7把。。翻到668怂了下300多赢了。回本不敢下又开了两把庄
独爱麻将 ▶ 独爱麻将 好家伙。。好不容易一千赢回来又送回去1400 1天前
ag今年以前确实能赢现在全是收割
正常,一直打哪里还让一直赢
pa现在改名以后更杀了,以前还能偶尔吃点现在连汤都喝不了一口
电子天天赢这句话简直跟我完美闭环了 原来我天天输是这样的
输钱号都来给我打,我冲
什么赢玩什么呗老哥
感觉bb真人也挺好打的
jbm147258 ▶ yy898 没有什么好不好打,都是运气问题,天天玩的都懂 3天前
好
骗局
知道为什么狗庄台子要把AG置顶了吧 百家乐现在想连赢两把大注有多难玩过的都知道 连输却非常容易
电子都能赢,牛逼
2000二十秒没了可惜啊。玩电子还能时间长一点。
无
都是神补,试过好多把都是
老哥别伤心,我也是玩球系列的,这几天白嫖的2万多,今天真人全送进去了,各种点杀,神捕,5000+注就没中过
yy8291y ▶ yk1515 我百家乐这几天进去六个 十把最多中两三把 4天前
刘亦菲 ▶ yk1515 两天白嫖两万?怎么搞出来的 2天前
Niko ▶ yk1515 昨天玩bg是恶心到我了,二十几把只中了不到3把还是4把,轮杀机制不得不佩服,只要进去房间下注就死 1天前
无敌小飞侠 ▶ yy8291y ag现在一点都不能玩前天中串子3800 进去ag一共打了40下中8 其中两次8连杀 命中率百分之二十 这个基数也不小了 上去就是这样 从去年开始就是框框杀 家常便饭 1天前
我电子也输啥也赢不了
狗庄肯定上科技了 干不过很正常,我不但算玩真人了
大飞哥 ▶ 嘿嘿嘿 你这个比百家乐还坑。和还扣一半钱。 4天前
别理这种狗托,天天电子赢,傻子才信你,十个帖九个谈球吧,百分百狗庄的拖把号
yy8291y ▶ 咖喱 老子打电子基本都是买免费,上不去才会去梭哈,买一次都够你们这些骂人的四毛仔拉断手 4天前
老子打电子基本都是买免费,上不去才会去梭哈,买一次都够你们这些骂人的四毛仔拉断手
yy8291y ▶ 咖喱 你个废物四毛仔怎么不见你团过?我也是托了尼玛币?老子发过网址? 4天前
yy8291y ▶ 咖喱 自以为是的四毛仔除了要饭就是想着哪天0.4爆个几万倍 4天前
wth851233 ▶ yy8291y 狗托我草你妈 1天前
yy8291y ▶ wth851233 我拖你妈杂种死废物 1天前
yy8291y ▶ wth851233 死废物,老子玩一场够你吃多少猪脚饭了,傻逼 1天前
死废物,老子玩一场够你吃多少猪脚饭了,傻逼
交流贴,老子赢了偶尔给团饭,输了就说我是托,还幸灾乐祸的,老子输的起,这点渣渣钱算个屁。骂人的四毛仔活着都浪费空气,自以为是的猪脑子灌屎了!老子电子几次都打上去转头就输在了视讯上,发个贴问问哪种视讯好打点,骂人的废物四毛仔,说我是托的,我X你妈!
yy8291y ▶ yy8291y 老子发帖都没说是哪个平台,也从来没发过任何网址,我托你们这群四毛仔妈的臭逼了… 4天前
yy8291y ▶ yy8291y 老子梭哈单注5k够你们这些骂人的四毛仔的母亲卖一个月了 4天前
太空站之旅 ▶ yy8291y db真人最好,最高吃过15连庄 4天前
这种台子都是打捕鱼赢钱的,玩其他的都控的死死的
evo还可以啊
电子天天赢你玛个畜牲
yy8291y ▶ 往事如烟 草泥马,老子电子没输,输在了ag,有问题? 4天前
谈球吧狗托天天电子赢呢,充吧把你妈逼冲烂
yy8291y ▶ 万里江山 托你妈的狗逼呢? 草泥马的猪脑子一个 4天前
自从改了之后就黑的要死,吃相是真难看
原来是谈球吧狗托,骗玩电子呢
yy8291y ▶ laoge818 我托你妈的臭逼,老子团饭的时候就不叫了,废物 4天前
都一样
赢的时候笑眯眯,输的时候杀猪盘,赌博输赢乃正常,要不戒掉,要不输了认命
直接黑
fun123 ▶ 让我赢一次 牛逼牛逼 4天前
pa你们有没有发现每次进去跟长龙,大部分时候都是你一进去下注就断。我反正10次有9次是这样。后来我就不在去打pa真人,有没有跟我一样的老哥。我玩那个db真人还好一些,不会经常出现这种操作。
Niko ▶ lzl161 db也是一样的,只是没pa吃相这么难看,几乎不给龙,db台子多隔几分钟就有9+连龙,给你造成的假象,但是期间像pa一样断的龙非常多 4天前
lzl161 ▶ lzl161 db我一直都不会在一个荷官那边押注超过3把。我一直这样子。跟龙的话,还是勉强行。pa那个一跟他就断。经常这样子。。。 4天前
不玩黑网 ▶ lzl161 确实,自从改名后看到长龙进去下注就断,好几次进去我也是这样,其实心里清楚了,我都很久没玩真人了 3天前
lzl161 ▶ 不玩黑网 我现在也只有反水啥的,或者电子长时间不爆才会去真人。 3天前
谈球吧黑台
老哥看看我
我前两年试过各种真人,只有DG是最公平的,看走势都知道,庄闲分布比较符合数学规律。符合数学规律的牌,一定是不规则的,会有长龙,单跳,双跳(拍拍黏),或者两房一厅这种过于规整的牌,但不应该天天一大堆牌桌都是这种牌。你自已线下玩牌炸金花都知道,会有a金对j金,但不可能一半的局都是这种牌。可惜dg退出大陆了。其他真人都比较假,任何时候进去都是满屏的长龙。也未必就是针对小玩家,很多时候就是杀大户,你刚好被误伤了。
yy8291y ▶ 专注拉四毛二十年 DG确实还行,以前经常打,没什么输赢,现在找不到了 4天前
gz11111 ▶ 专注拉四毛二十年 是你没有找到台子吧,谁说下架了 4天前
雄起 ▶ 专注拉四毛二十年 dg好多还真下架了 4天前
专注拉四毛二十年 ▶ 专注拉四毛二十年 DG官方去年上半年发的公告,永久退出中国大陆。 4天前
打bbin真人
老哥别伤心 我蚂蚁搬家几天红了1个全进去了
yy8291y ▶ 闲鱼跳 你这个还可以 7900打11万流水 4天前
xiao16666 ▶ 闲鱼跳 明天反水大几百,梭哈 4天前
输就是输,赢就是赢,没有那么多借口和理由
这两月都是输,上月领航1.7个,四十几把就赢了三把杀完,没后台我是真不信,我跟就断我反就五六手神补长龙,然后一不下或者跟了立马断,这个月传奇也是,刚开始输几千,后面小打慢慢打打回来,余额刚上一万一后又开始连杀,连死27把,下什么都是死,大注更是必死没秒杀也一定补死,这没后台可能吗
ximo13141 ▶ qweaz888 传奇pa我也是进去了6000多, 4天前
连黑起来是真可怕 可以做到不管怎么换桌 都是挂 跟龙
现在pa和db一样台子太多了,台子太多都不会选择玩哪张台,让玩家只能去玩长龙,pa只能反,同样那么多台子pa的长龙少得可怜
个人感觉有锁ip的可能
无敌小飞侠 ▶ 梦见旧情人 以前可能没有现在绝对可以 一个一个杀呗用不了多长时间就清空 1天前
不改名 它也是个坑~
感觉改版后好打一点,我专打飞台,只打反路
有老哥黑吗,每次黑的要死
昨晚刚吃上100倍的棺材7db真人的
我现在也不玩ag了就玩db和pp 恶心死了跟就断反他就继续龙玩一次输一次
昨天和今天13把被9杀8
你小子跟我一样打法 当然我是比如打电子上九千 感觉有水继续拉 结果掉到5000 我就梭哈 当然中了我就跑路了 去年 今年 运气还比较好 PA梭五六千的场次没挂过
yy8291y ▶ Aa280522265 这样才能赢到大的,当然死的也惨 4天前
一样
这玩意只看运气 一样的路子 不一样的点数 就算你连赢 也只代表当天的路子开的跟你预想的大差不差 当然也就那几局被你碰到了 就是天时地利人和
c1987649368 ▶ Aa280522265 傻子一个,还运气 ,你下大看杀不杀你 4天前
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