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继上一个老哥的662申请竞猜帖子】

a1988362
5天前 7277

这个傻逼平台,一个客服一个要求一样,找了3个客服,第一个我说我今天体育打了100了,他说我不符合,然后我骂了一遍,然后第二个更牛逼了,直接说要12号到18号存款1000下注100,不是18到20号下注100,他还给我把活动规则圈出来给我看,傻逼东西,圈出来哪里没截图,我退出去抢红包了,找第三个,上去就直接说处理,提交过去了,然后我说一句,这个傻逼662,你们第一次12号申请的那个,显示失败,然后回复你登记成功了的,我劝你们一句,去重新登记,不然到时候说你申请失败,无效,毕竟这个662傻逼玩意玩文字游戏,改活动不是一次两次了,最好是像我这样申请成功在不管他,别骂,只是为了老哥们着想,不要到时候发彩金了,你说你没有,那个时候没有补救办法了,


最新回复 (31)
  • 这么牛批

  • 云云转运 2天前
    31

    怎么没有中国队???

  • 离恨天 2天前
    30

  • qwe138 2天前
    29

    估计几块钱

  • 雄起 2天前
    28

    猜比利时的先错一个,这种垃圾队,伪强

  • 风沙风中转 3天前
    27

    那么简单的事情被你们搞得那么复杂    还连续好几个人发帖    趁早戒了吧

  • 25

    还论坛见?要彩金的时候跟狗一样,不送就他妈逼逼赖赖,怎么不直接说要报警啊,这些台子不都一个吊样,对狗庄还需要那么有礼貌?我是狗庄我看着都想笑。

    狗托
    3天前
  • a1988362 楼主 5天前
    24

    竞猜丹麦那个我不知道是复制了论坛老哥呢,还是客服给我改了,妈的

  • 海克斯 5天前
    23

    批量注册还能继续申请吗

  • 街道办事处 5天前
    19

    你也是傻逼东西    丹麦都没有进去世界杯    还丹麦

  • 骂客服有个屌用,客服想帮你也没权限。

  • wc721520 5天前
    17

    只要12号以前玩过体育的都行,只要投注有100。一申请就成功了

  • 黄家驹大哥 5天前
    16

    你也是傻逼东西  丹麦都没有进去世界杯  还丹麦

    嘴巴这么臭?复制的论坛一个老哥发的,没注意罢了
    5天前
  • 千叶 5天前
    15

    竞彩网都不能玩体育啊

  • 俺颇有家资 5天前
    13

    丹麦附加排早就淘汰了,还16强预测。笑晕了。

    复制的论坛一个老哥的,
    5天前
  • 吔屎啦你 5天前
    11

    说我批量注册哈哈哈哈哈

    我也是,哈哈哈,一开始不符合,后面改批量注册
    5天前
  • 坚决不抽奖 5天前
    10

    狗都不玩662

  • hy1616 5天前
    9

    662就是个畜生平台,彩金,红包,永远别想提现,必罚流水,那要这彩金,红包有什么用,早放弃了

  • 李哥 5天前
    8

    就是个垃圾平台,我被黑了3万了

  • 不期而遇 5天前
    7

    你也是人才,丹麦他妈踢世界杯了???

    笑死了
    5天前
    复制的论坛一个老哥的
    5天前
  • 暴击大奖 5天前
    6

    就是这个客服瑶瑶,大傻逼

  • 3

    第一个客服说我12-18号存款没有1000,第二个客服说我18-20体育投注没有100。我星期二才投注了300沙巴体育。煞笔台不会再充值一分

    18-20号投注100体育  第二个客服说的时间没有问题的  那是竞猜第一期截止和开始时间
    5天前
  • 李旌德 5天前
    2

    662都禁止我竞猜了

    次日更新资格可以申请    一天只能一次  或者直接像他这样找客服修改之前申请记录  然后记得截图保存
    5天前

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

返回
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
31
链接已复制到剪贴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