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5 欠550 能不能卖号不773 这个死妈垃圾台 输了怕都10万多了 一次万都见不到的垃圾游戏 简直就是 他妈个逼纯控制 说不控制的 怕他妈都是新人ctm
借呗还了才能卖,价值约等于借呗额度………纯扯淡的
还了才能卖
他妈的简直是玩那个sb pa 充值多少打多少流水 连空他妈逼的 我也是服了已经 草他妈
别还借呗了,还了也卖不了
卖不了,根本没人买的
谁要这种系列垃圾号,根本卖不掉
卖不了我662也是v5我直接把号整封了系统回收价格没有花呗价格高你正常挂单卖号卖一辈子也卖不出去
V5值个鸡毛钱 卖之前还要先还借呗
卖鸡巴,卖号也得把借呗还清才能卖
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