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我宁愿去玩分分彩 都不玩体育
小1进一球不是打平?你这智商治好也流口水
不懂就别发
朋友圈就是你这种 压个五十一百的到处发
100买比分多舒服
小1就是0
拉单狗 这算赢?先吧规则搞清楚在玩吧
你买的小于1,只有不进球才收啊,进一个就走水
如果是主任已经没了,走水还行吧
赶紧去玩电子吧
2-1都不来 没法玩 体育不好玩
没吃你都算好的了。让你走水还不满足
这算你赢,天理难容。
小0.5就收 小1那不是刚好1么 走水没错啊
给一次就好 ▶ 给一次就好 操操,说反了 11天前
足球很难玩的 一点都不公平
小一你怎么会赢
牛逼克拉斯,这要是赢狗庄得天天来叫你爷爷
为啥算你赢
小1 进一球怎么可能算你赢啊
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